IMG_1578.JPG

 

 

 

 

 

 Ming:我們有碰面了啦!他擔心我的身體

  914:和好了?

 Ming:沒!

  914:(疑狐)

   Ming:是真的沒每~要等我戒酒呀~戒的成再說(笑)

   914:什麼?妳讓他給妳理由?

   Ming:沒呀~他說的!我沒說

   914:他說,妳戒酒才能跟他在一起?

   Ming:嗯嗯~

 914:(正在抑制即將滿過腦門的火)

 

 

 

 

 

 

 

 

 

 

 

 

IMG_1579.JPG

   

  Ming:我累了,不想在這樣了。即便一個月後又如何

                說真的。我自己知道結果

                               他傳賴給我

   我想念以前在一起的美好回憶

   有時候 也很想再回到以前那樣

   但是 那些不好的回憶也都伴隨著

   每次和好 我都期待你的改變 

   但是事實好像證明

   妳永遠都是那個妳  我也都是那個我

   這次真的忍不住跟妳連了络

   但是我發現 好像結果應該還是不會改變

   我們能夠相愛 但卻沒法相處

   我由衷的盼望妳能夠過的好

   我也想永遠的關心妳

     Ming:廢話吧!

                            感情 永遠別想改變任何人

                           因為你就是你

 

 

 

 

 

 

 

 

 IMG_1586.JPG

 

  914:不是耶...我覺得他沒能力讓妳好

                     因為連妳自己都管不好自己,他沒有把握

                      妳想和好 是因為妳在他身上看見想成為那樣的自己

                      說真的 妳始終用酒精來麻醉自己的生活來解釋如何累。

             我不能理解!

   Ming:(紅色字表示)小姐!請問妳講這句話有說服力嗎妳.....

  914:現在改喝啤酒了每!...重點是  對於他  妳真的用心嗎?

                      2年!分分合合,不就是在找出妳們之間妥協的方法

   Ming:感情是一定有的

                           但是  如果一直停留在以前 ,什麼都不會進步!

   914:妳要學會放過自己!

   Ming:我有!

  914:每個人能達到心理期望的標準值,有難度好嗎~

   Ming:我就是我,我也跟他說了

   914:是!但是他不要那個妳...

                     妳得失心要跟自己的邏輯平行呀!

 

 

 

 

 

 

 

 

 

 

 

 

IMG_1587.JPG

 

 

 

 

  914:想要跟需要有差別,妳只是想要他在妳身邊嗎?

   Ming:嗯呀!簡單就好  我不想太複雜

   914:想要就像A&F。我們可以同款顏色各買一件

        但是  需要穿到那麼多嗎?

   Ming:滿足我的慾望呀~

  914:當慾望達到了  就會被擠壓到抽屜角落

                       哪一天整理才回憶有買,但是它已經不適合現在的妳

   Ming:是要順著這樣下去就對了,反正一個月的時間  應該想的清楚!

   914:我是覺得  他畢竟也是妳的曾經,就定位在曾經吧~

                       不可能從妳的回憶抽離呀!

  Ming:所以我才討厭這樣呀!彼此不連絡  什麼事情都沒有!

   914:乾麻討厭.....他是曾經。等於妳討厭跟他的曾經。是嗎?

 

 

 

 

 

 

 

 

 

 

 

 

 

IMG_1588.JPG

 

 

 

 

 

   

 

  Ming:真的不想再碰了  有關他的一切,很難抽身。

                           除了個性。他說我其他都好~

   914:.....整齣戲給他唱就好啦!

  Ming:就不會塞奶嘛!

   914:我不懂!妳個性怎樣  碰到他就不好嗎?

  Ming:我有學呀~偏偏塞奶的方式他不要嘛~

 

 

 

 

 

 

 

 

 

 

 

 

 

 

 

miacucina1.jpg

 

IMG_1581.JPG

 

 

 

 

 

 

IMG_1592.JPG

 

 

 

   Ming:他想找回以前的感覺

                           但是他沒有想到  分開了!那個人還是原來的那個嗎?

   914:他的過去就是他的未來每...

    Ming:再也沒辦法像以前那樣了  他這次就跟上次一模一樣

                           一樣的問候  一樣的對話。

  914:一樣潑動妳心弦不是...

  Ming:嗯呀~很會耶他~

   914:唉~

                       那個「人」或許獨一無二  那份「好」卻很多人可以完成

                      (夢洗經典語)

   Ming:只是我不要呀.....(笑)

   914:規則是要更新一下了!

  Ming:除非砍掉重練,不然 寧願他談戀愛了~

  914:放在心底慢慢放吧。

                           

 

 

 

 

 

 

 

 

 

 

 

 

 

IMG_1599.JPG

 

IMG_1584.JPG

 

IMG_1607.JPG

 

IMG_1589.JPG

 

IMG_1598.JPG

 

IMG_1590.JPG

 

miacucina2.jpg miacucina3.jpg

 

 

 

 

 

 

 

 

 

IMG_1608.JPG

 

 

 

 

 

那個人就在那裡 卻把門關的很緊。總有一個原因在裡面~

也許天生就很需要跟人有一個平衡感 人際關係的互動特別敏銳。

相信曾經也都為了愛很傻過

到後來 越來越實際 越來越現實 或 甚至擔任起男人的角色

意識到,在幾次失敗的戀情之後 寧可保持單身的原因是

如果沒有優過自己的對象 那絕對是人生減分和扣分!

可是 當自己越來越優越 年紀也就越來越大。

然後要找更優越的對象 並不是那麼好找 因為年紀就更大~

要能夠同步成長 or 同一種拼勁  or  一樣的鋼鐵意志  難呀!

所以要不要去承擔這樣的一份關係呢?

 

 

也許  在手機/電腦前的妳/你 知道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