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地方是聲色,是複雜,是混亂

但卻帶給我幾小時的寧靜,放鬆,也放空


回想那每到11點 - 12點時間就像報到一樣

一下去就一定要坐在DJ台斜對面紅磚牆下音箱旁的生鏽高腳椅子

眼睛看著林哲儀,耳邊傳來熟悉的Creep,轉個視角看到"十八賴"依然看著投射燈激情舞動

吧檯那傳出噹噹噹噹,敲打的鐘聲,阿!!12點的Buy 1 Get 1 Free到了

造慣例前去買了 Tequila Shot當場先喝了一口,

奇怪,走來吧檯明明應該只有10步左右的距離,要回去座位卻要在10分鐘後

原來是熟面孔也都來了,

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大聲寒暄:

你幾點來的阿?阿怎麼買酒不跟我喝!你要喝什麼?我請你!我問你喔!那個誰誰誰有沒有來?

其實很想假裝座位那有人假裝招喚我,我可以順勢舉高手回應試圖讓腳步可以繼續前進的

越來越擠了,放眼望去本來稍微穿插還可以看到的地板,現在都是人,

連光線要穿透在人與人的縫隙都變困難

就這樣,唔!抱歉~借過一下!一路的借過,好不容易回到座位

黑色圓盤狀還缺一腳露出裡面的軟墊高腳椅上面居然座了大雄

我的心中馬上做出孟克的吶喊圖一邊OS:大雄你為什麼要座我的位置!!!!!!

用死光眼瞄了一下大雄,算了!愛座就給你座

站在4面都有像鏡子般的反光壓克力柱子一角,

發現舞池中的那些英式穿扮小鬼都對林哲儀投以期待的迷濛眼神

我再想,Linkin Park
什麼時候會震撼出現或者跟著Oasis朗朗上口

等著等著居然讓Rage Against The Machine的Killing in the name開場

正與大家High到一半,小陳招牌的黑長髮配白T牛仔褲尖頭牛仔靴(一整個緊身)在旁邊甩起頭來

不知為啥,小陳只要一甩頭加上兩隻手放在好似有個隱形電吉他那樣般隨著音樂彈奏,小堯一定在旁邊

看小陳會有Fu轉到小堯就沒有............就冷掉,所以我看鞋子,以免被影響


有時候,自己會先準備一些曲子放在腦袋可以替代現場不符合自己旋律的歌

ex:Wouldn't it be nice。


這首歌在我心中太清晰了,也不知道為什麼,唯一可以解釋應該是我也想當海灘女孩吧!XDDDD


到樓上7-11大家湊一湊錢買了小瓶黑牌跟可樂,

但是偷關東煮的杯子都是我(這種事情可不可以輪流一下呀!)

一群人走到某個大廈入口門口處,因為這個大廈門口的台階高度很適合當椅子,

就這樣座下調起酒喝起來

微醺之中,往左邊看去,銀色的spin門口所有物體都變成疊影

心臟從興奮到緩慢,酒精的腦內啡持續給我快樂因子


2004年spin因為欠下2百多萬的罰單因此停業

但卻沒有澆熄我這個本來孤單的人生增添熱情,永遠不會忘記的地點,時間,朋友。回憶。旋轉。




 

 

以上圖片轉載至奇摩社群spin家族




越看越懷念,請准許我流下紀念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