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私下管他叫"跳TONE胖小子"
知道嗎?他在每秒幾十萬上下穿梭的人種中只與MP3共舞
表面的歡愉不確定是否是為了某些目的而以這樣方式乞討
虛擬的麥克風參雜了手中拼命冒出汗水的熱情
我對他沒有任何歧視也沒有任何異眼。
總覺得他肯定有受過專業訓練,在他那有如偶像般的招牌微笑,
不怯場的步伐與每拍子的穩健,有!我的大腦認知判斷讓我一直肯定的確有這回事。
並且催眠我走向他腳下的掌聲筒中...



這位老伯伯的代號很多,最常聽到的就是"太上老君,葫蘆道長"
個人是認為他是"老年的李消遙"
常常覺得他有種可以讓靈魂跟肉體分離的能力,
發功後,靈魂躡手躡腳跑去7-11拿棒棒糖蹲在電線桿最頂端舔起來。
至於那腰際葫蘆與手上法器,我甚至認為只是個看起來法力無邊強大的裝飾
真正厲害的,其實是道長那白蒼蒼的鬍子...



大丹狗的主人也頗高大,但是讓我很驚喜的是
狗主人講得一口流利的英語噢!
以前不知道品種名稱還誤以為是哪個主人放了2隻馬到處亂跑-.-



這台車居然可以在黑夜充滿光害之中閃耀出只屬於自己的光芒噎!
實在太恐怖了,因為遠從萬x大樓正門口斜對面過馬路時,
就隱約感到遠方天空有一股唯獨搖滾專有的手勢圖案不免讓我想一探究竟
結果登登登登,好阿!我想這台車被Ghost Rider附身了...


本來還想多逛一些時間,看看能不能在巧遇
"1人樂團"老樂童,"無敵默契街舞父子檔"的。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