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進香時間提早了約莫1個月~往年都差不多在3月底4月初之間~

 

 IMG_0692  

每年都是一樣行程,遊覽車也如往年都是被麥克風轟炸...

今年終於有加料,

某人唱了一首青蘋果樂園還請車上所有人在"啦啦啦啦~盡情搖擺"這句歌詞時,要一起把手舉高左右搖擺

還趁著間奏說:不要偽裝沒聽過這首歌!來!會唱的大聲一起唱!包括司機!

車上老中青幼都用超脫配合的態度完成這首歌,唱完還要從座位頭至尾各個擊掌。好似乖乖虎上身.....

結果,後面幾天日子裡.....我的耳根,不!我的腦海,一直出現"啦啦啦啦~盡情搖擺"旋律。

我座位後方是遊覽車後門通道,通道後銜接的座位就是兩位小朋友,分別為小2與幼稚園大班一女一男.....

他們自從聽完這首歌,本以為耳機音樂與陳文茜小姐新作會一路迴向予我平靜、孤寂

 

一次!就聽了那麼一次!

無聊時:"啦啦啦啦~盡情搖擺"。睡飽時:"啦啦啦啦~盡情搖擺"。

吃飽時:更大聲的"啦啦啦啦~盡情搖擺"。憤怒鳥玩完:"啦啦啦啦~盡情搖擺"。

99 乘法表背完:"啦啦啦啦~盡情搖擺"。三傻大鬧寶萊塢看完:"啦啦啦啦~盡情搖擺"。

..........

此影片瞭然表明了我的心境你知不知道什麼是噹噹噹噹

 

小朋友無邪天真實在讓我無力招架,所以妥協的讓"啦啦啦啦~盡情搖擺"循環伴隨我滿到漫出來吧~

 

 

 IMG_0620  

下次問看看有沒有2046房

IMG_0631  

king size的床、軟硬適中的枕頭,每年都舒緩虔誠的身軀

  IMG_0654  

 我絕對沒有隱藏我是酒鬼的事實。

去外面看路樹有沒有日漸茁壯就知道一定是我灌溉的!

IMG_0642  

貼心!給你讚~ 但是我沒有FB,歹勢! 

IMG_0656  

 制服喜氣中又不失莊重

IMG_0663

 坐落於國立成功大學旁,靜溢是有的!

Far Eastern Plaza Hotel3  

大推飯店的早餐自助吧,

因為跟我每天吃的都一樣,謎之音:最好3樣水果、水煮蛋、咖啡、貝果飯店都沒提供就不叫飯店了

誰!誰在講話!去旁邊玩沙~~

IMG_0676  

好像混血兒,有著跟林青霞一樣的雙下巴溝痕,沒有時下橫行在眾人眼睛上的假睫毛與瞳大片~

特別突兀唯有兩眉間的紅色點睛彩繪。

這是我第一次如此近看到還帶著些許少女稚氣的女八家將,孤傲的正氣、凜風的服飾~著實的震攝了我~

IMG_0677

  

進香1  

有好幾次,眼睛在迷濛煙霧中,嗆出淚珠來睜不開@@

人群爆滿到我都乾脆放棄自己走,讓兩旁人夾住前行就算了~

進香2    

漁村一年比一年完整,每次吃飽後散步踩在蚵殼鋪成的小徑上,每回踏步蚵殼的迴響似乎都是要帶走煩憂~

 

IMG_0682  

甕仔雞也是初嘗試,偏偏在晚餐後遊覽車循著山邊道路S向前駛,到達後~也沒了食慾....晚餐還在胃中翻滾。

IMG_0679   

耐斯洗髮粉!不愧是傳承三代呀!!

洗了真的就Nice了!!!淡淡的香味、蓬鬆的髮絲~有沒有人要團購!加我加我!

IMG_0683  

 

 

願我今年正面能量持續到下次再與祢們相見。

 

 

 

 

 

其他照片相簿看看吧~

 

 

 

 

特別感謝wow依娜佡帶了一箱特產玉女番茄贈予我們。

整台遊覽車還不夠吃吶!每個人好吃的神情表露無遺,只差脫口而出說:我還要~~~

明年的份量就麻煩你舅舅多種一點了.....(參加的人數一年比一年多,也許會出發2台遊覽車進香唷!)

 

 

 

 

舅舅說:蝦密!!!!!謀咧驚啦~挖蝦密謀J,田緊J啦~~~(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