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還沒熱完,除了變黑人外,havaianas人字拖也壞了3雙.....

第一雙"小綠"可說撐最久,大約2年。但前1年半時間中穿它的機會大致上除了下雨、去小7、大熱天大台北走走跳跳之外,

其餘時間都是把它擱在陽台鞋櫃裡。

直到今年初某天下雨天,它就這樣連根拔起並且與連結的地方分裂了.....為了挽救它還特別到專賣店詢問有沒有救活的可能。

於是等了1個星期再次看到它,就如影片(1)那樣的被穿針引線重新復活啦!

google關鍵字搜尋後看了很多相關討論,不管國內國外鞋帶斷裂的比例都非常之高呀~

當初會購買havaianas就是看中它的服貼舒適跟輕盈,"小綠"跟我那麼久難免會有感情,鞋帶斷裂就要報廢它嗎?

第一個想法出現在我腦海是,會不會太不環保了!!!

第二個想法是:如果我要埋葬它,會不會再300年後又被挖掘出來,被後人放在博物館收錢觀賞!!!

當然我是不清楚havaianas公司是如何運作、公司遠景為何,就鞋帶容易斷裂來看是不是更要提高SOP讓消費者信心回流。

 

 

"小綠"花了200元物流處理費,回到腳懷抱沒多久後.....既上次右腳鞋帶斷裂,這次左腳也跟隨右腳的腳步去了.....還真恩愛.....

我沒有打算再帶"小綠"去急救了,我想讓它就靜靜的躺在陽寶山,編號9527的鞋櫃裡跟紅色鉚釘All star(她又酷又正)當鄰居應該不會無聊吧~

 

相關havaianas斷裂討論

 

 

影片(1)

 

影片(2)

 

影片(3)

 

 

 

 

後續的2雙都是於"小綠"之後購入,年都還沒過完這3雙就都一起住了,有時候還會嫌紅色鉚釘All star彈吉他太吵咧~嘖嘖~

 

要另尋其他品牌拖鞋了。

可以凍得住如:突如其來奔跑、炙熱沙灘、尖銳岩石、下過雨會噴水的人行磚道、上公車不會倒頭栽、大理石上可以走台步、

還要兼具人體工學及美學。

嗯~我的需求真是大眾化呀~

 

 

 

 

 

IMG_1207  

 

為了要去澎湖,8月初趕去買的

結果它可以凍得住突如其來奔跑、炙熱沙灘、尖銳岩石唷(沒有廣告企圖)~可是,邊緣卻已要慢慢凋謝了.....

 

 

Eric:請問妳這是正常人的使用範圍嗎?

914:有規定拖鞋一定要在"平坦"路面使用嗎?(白眼

 

 

 

 

 

 

 

 

 

 

 

IMG_1112  

黑人照,特此證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