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 Lining Playbook

每一朵烏雲,在陽光透過的時候,總會留下銀亮的邊,這就是英文諺語中 Every cloud has a silver lining 的原意,

意思是只在生命中的每個陰霾與困境中,總會有個撥雲見日的時刻

 

 

 

葡萄乾小麥片與茶的約會片段

Pat:別這樣,聽著!我不認為你是瘋子!

Tiffany:你就是這認為的!

Pat:不!我沒有!

Tiffany:是不是你跟你的治療師說,連你的精神病都是高人一等的吧!?

Pat:什麼!你冷靜一點!

Tiffany:just leave me alone!

Pat:能讓我解釋一下嗎,我不想讓Nikki覺得,我和那種性行為扯上關係!因為我從來沒那麼做過,ok!

Tiffany:或許你沒有過我那種"狗屎"經歷,但你很喜歡聽不是嗎?

你害怕活著!你害怕生活!你這偽君子!你只會墨守成規,你就是個騙子!

我對你敞開心扉,你卻對我評頭品足,你就是個混蛋!你是個混蛋!

Pat:(試圖安撫Tiffany)

Tiffany:(大喊)放開我!放開!(周圍開始關注)你這是在騷擾我!滾開!

路人A:(輕抓Pat)放輕鬆點,Dude!放鬆!

Tiffany:他在騷擾我!

Pat:(對路人A)Bro,放開我!

Tiffany:他在騷擾我!

Pat:(扯開路人A手)別說了!別說了!行嗎!

(圍觀路人越來越躁動)

(那首歌又出現Pat腦海)

 

 

Stevie Wonder - My Cherie Amour (1969)

 

 

 

 

 

 

 

 

 

 

 

 

 

 

 

 

 

 

914:他們是在艾芙羅黛蒂神廟前的求愛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