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那妳呢?

他說喜歡妳的公主病
他說喜歡妳的黏踢踢
他說喜歡妳的大眼睛
他說喜歡妳的高姿態
他說喜歡妳的不安定
他問妳要不要生下他
他說好高興要當爸爸
可是他終究愛上
另外一個她的成熟細膩心
另外一個她的修長手與腳
另外一個她的安份安定感
跟妳說他想娶她

親愛的,那妳呢?

他只想把陰莖塞進妳嘴裡
他只想在妳緊實的陰道裡
高潮的射精

一如妳們的愛情
又甜又苦又澀卻上了癮
跟隨廉價的衛生紙
逃不過
鬼祟猥褻狼狽地丟棄在垃圾桶中的命運

 

 

妳哀嚎的問我這場"泰劇"是否可以終止?

我說這要問妳而不是我。

 

因為

 

男女朋友到底是什麼
兩情相悅嗎
噁心的簡訊嗎
外出要互相報備嗎
在外面逛街手牽手嗎
手機特別的來電鈴聲嗎
住處浴室裡有對方的牙刷嗎
可以一起同床共枕做愛睡覺嗎
有過不小心懷孕的經驗彼此糾葛嗎
有困難有喜訊會第一個想讓對方知道嗎
在外面偷吃爬牆絕對不能知道的那個人嗎
出門向朋友介紹時會說"這是我女(男)朋友"嗎

 

但是

 

我愛你我也喜歡他
傳簡訊給你打電話給他
說去喝茶其實去唱歌
好朋友也可以牽手
鈴聲是預防接電話後被抓包
你有牙刷他有毛巾
性子朋友一樣可以做愛
孩子只要沒生出來就不痛不癢
朋友有時重於情人
當然偷吃要會擦嘴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他馬的!那男女朋友到底是乾麻用的!

 

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