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女說:我愛你

 

 

「 老娘連洋裝都邊拉邊穿邊走⋯⋯」Stacy說的時候,我真的是邊笑邊同情。

這個故事要從頭說起,先要講我這可愛的女性朋友,一個電視台媒體的小主管,上過幾次電視名嘴的節目,奶大,腿長,

正格的就是那種天菜級女王,也是一般男人看了會雙卵夾緊,只敢遠觀的貨色。

她的年紀到了那種常常都會在FB靠北,每次回鄉下時,她媽跟親戚都少不了聯合演出逼婚的戲碼。

她大姐雖心裡也有一絲絲的想婚,卻因為她在情場縱橫多年,就像她的生活總是在外用餐,吃好用好過慣了,到達了一個很難回頭的境界。

「真正標準的就只有一種,老娘出外用餐,反正胃只有那麼大,我絕對不想裝爛東西,一定要夠高級,夠喜歡才要放入口。」

故事的重點來了。最近,她又在臉書上跟我聊起一場潛在的姐弟戀。那是個在臉書互動許久的男孩,

到底是誰先加了誰,或是臉書自動亂加了誰,也已年代久遠不可考。

印象中,只記得男孩放了張海邊玩Red Paddle的照片,光看手臂和胸肌,她就自動透過電腦說媒,成為好友了(難怪我常叫她賤貨)。

聊著聊著,上周末他們約去喝酒,她大姐出手當然沒在客氣的,黑緊身的連身洋裝,材質是那種薄萊卡,

套句她自己說的:「薄到連濕了都能感受到風力微微吹。」我只能說,

真的應驗了老人家說的:女人要是想給你,半座山擋著,她自己都會跨上來;女人不想給你,雙腿你撬都撬不開。

那晚男孩穿了件簡單的白T恤搭配牛仔褲,簡單合宜搭上好身材,根本是天菜。

她說:「光看手臂,就濕了。」舞池裡,Stacy不忘盡情磨蹭,想要試探尺寸。

據她告訴我:夜店裡很多女生都用這招,來看看晚上宵夜吃啥?不然老娘幹嘛穿薄萊卡?只是蹭了半天,

她說:「不知道是男孩牛仔褲太厚,還是怎,一直沒太大驚喜。」我說:「會不會是妳屁股不夠翹,所以無法到達?」

她說:「屁啦!老娘蘆州翹臀金Kim Kardashian耶!」我心裡只一直出現一段OS不斷提醒自己:下次去夜店,一定要把衛生紙塞大包一點。

話說她們那晚終於有望衝鋒陷陣達標,半醉微醺後,半推半就直殺薇閣,一上車,我們家蘆州翹臀金就開始探索,愈摸愈覺得不妥。

一進房門,她才剛脫下緊身洋裝,一回頭看,馬上二話不說,衣服邊拉邊穿,邊掉頭就走。

我問:「怎?妳忽然貞操清醒?還是想起第二天有會議?不然就是他有性病!」她激動地說:「屁啦!三號電池,不誇張!就是三號電池。」

我說:「太小?」她點頭,嗯!超級!我說:「幹嘛那麼肉欲啊?搞不好他溫柔體貼,技術高超,光用手創作就可達到藝術巔峰。

而且他就是妳的天菜,幹嘛不試著交往看看?妳這樣太狠啦!妳就乾脆假裝醉躺平就好啦!

反正既然那麼小,應該也不會妨礙妳睡覺啊!妳這樣,那男人應該會哭死吧!」

她噗哧笑出來說:「是沒錯啦!那尺寸應該是不會妨礙老娘睡覺。

可是我出外用餐,就是期望燈光美,氣氛佳,擺盤好看,分量充足,衛生可靠,吃得飽,要做手工藝,老娘做了三十幾年了,早就又快又好啦!

你說不用超大,但至少也不能是AA電池吧?」我想,那倒也是。

她又繼續碎念:「況且,我雖然是出外用餐,也是以結婚為前提在交往。

好!就算他手藝高超,今晚老娘可以陪他做做手工藝,難不成往後30年我都跟著他做手工藝,乾脆順便去松菸擺攤。

我今晚可以不肉欲,但總不能悶30年都不肉欲吧?會出事的呢!」嗯!感覺聽來還滿有道理的。

我說:「那很難吧?要長得不錯,還要身材好,夠溫柔,又要收入社經地位跟妳相當,還要屌大。天啊!妳慘了妳。」

她說:「不然,你以為我一直試菜是怎樣?」唉!男人啊!這世界給我們好多重擔,還有期許。好吧!我只能祝她Bon Appetit,用餐愉快!

 

 

 

 

BY Koj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