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蝦子恐懼症才大病初癒而已~

 

回想那天~

左手拇指與食指中指緊捏住蝦身靠近蝦頭,右手緊握著竹筷尖尖的一根。然後...

左手移動蝦子尾部往竹筷方向,右手小小發抖的往尾巴過去...

蝦子用身體透過指尖告訴我:滋ㄘ之斯~以ㄜ(這是我的聲音)啊!!!!!(還是我的聲音+頭拼命左右搖擺+眼睛閉緊)

然後假裝自己雞姊上身心中還要搭配一句:老娘好會殺蝦子!喝!...即使這樣終究還是逃不過要繼續讓尖尖的一根竹筷在蝦子身體移動~

帕次ㄔ滋趴可ㄘ之斯,右手拿起竹筷看著被串上的蝦子。突然間覺得我雙手沾滿紫紅色的血液!甚至感覺到血液正快速往我身體竄進。

終於~其實快哭了!這時刻好想把雙手舉起來然後跑釣蝦場一圈~

 

視線再次往洗水槽看去...還有好多滋ㄘ之斯~以ㄜ啊帕次ㄔ滋趴可ㄘ之斯

為什麼~

我不想殺你們呀~

我連小強都不殺了!(我不怕小強的外型,我怕小強身體裡的黏稠物)

我連螞蟻都不玩了!(我不怕一隻螞蟻,我怕很多螞蟻把我連人抬走)

我連蟬都不覺吵了!(哪隻眼睛看到了,這裡是都市都市!呆呆的你)

 

反正,就這樣得了蝦子恐懼症

而且~我知道英明的上帝一定有看到我是受人指使的吶~阿哈哈哈~

 

指使人:明明就都你釣上來的

 

噎.....忘記你們剛剛看到的,看圖看圖。

蝦拼1.jpg 

蝦拼2.jpg 

蝦拼3.jpg 

IMG_1148.JPG 

蝦拼4.jpg 

江將~有沒有吃的很乾淨?什麼!?看不清楚~

IMG_1158.JPG 

啊!!!歹勢~顧吃忘記先拍吶~

IMG_1167.JPG 

這個...出現在櫃台桌面上的...招財杯!我猜的~

IMG_1168.JPG 

喂~怎會上半身比全身穿還便宜?

IMG_1170.JPG 

 

IMG_1171.JPG 

阿母~~~

我 我 我(哽咽)我拿到了~

首先,我要感謝Eric,如果不是他夠蝦就不會找到蝦拼。

還有GPS導航,太感謝你了!如果不是你(眼淚在眼眶轉)只有中華路5巷的話,我就不會一眼就看到目的地。

在蝦拼工作的大美女Leng!妳 妳 妳,服務熱忱細心我一定會拿著(高舉100折價卷)再次光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